close

 

聖經詩篇第23受到喜愛, 不僅僅安慰我們往往有困的生; 當你細細

思考每一個時, 詩篇甚滲入到的靈魂, 成為我們救與依靠

 

聖經詩篇第23, 是耶和華 ; 一個可的比,  

當我們讀每一個, 有能力, 進入我們的生命中,

們的, 能阻擋我們前敵, 耶和華 卻能夠讓我, 身體靈魂以保!

 

聖經詩篇第23, 就是耶和華全能的救, 全部的救成就, 也從

人之我們從塵拉拔出來, 也使人歸於塵土; 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

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就是與本國的王子同坐(詩 113:7-8)。

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同居(但 2:21-22)。是無所不

無所不永生的 !

 

聖經詩篇第23,死蔭的幽谷就是這個世, 這個世的王, 就是那控告-敵人

沒有聖經的恩惠慈愛與榮耀, 因為這個世, 不屬神的國

因此在死蔭的幽谷, 死蔭幽谷盡頭盡, 到頭來歸於塵土, 身體和靈

, 而且後有審判侍候

 

聖經詩篇第23,宣告的就是主耶穌基實, 這個宣告讓我們看到

聖經以西結 36:22-23 ,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啊,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

為我的聖名,就是在你們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這名在列國中已

被褻瀆,就是你們在他們中間所褻瀆的。我在他們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他們就

知道我是耶和華。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 我們再23, 每一話, 讓我們的成為鋼; 有眼神必要擦去,

羞辱, 神必要除掉; 耶和華 神的務必永遠堅立。

23:1-6,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the death),我也不懼怕邪,因為

你與我同在;的杖,的竿,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為我(prepares a table)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在這裡, 世俗感謝讚! 世俗的理解也不了解救恩!

甦醒了的靈魂, 使我這些在   憤怒之又髒罪人(dirty rotten sinners)能夠

面前! 讓我以詩113感謝:

113:1-9,

 “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耶和華的僕人哪,你們要讚美,讚美耶和華的名!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今時直到永遠!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的榮耀高過諸天!

誰像耶和華我們的 神呢?他坐在至高之處,

自己謙卑,觀看天上地下的事。

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就是與本國的王子同坐。

使不能生育的婦人安居家中,為多子的樂母。你們要讚美耶和華!Amen。

P.S.1, 青草地上(in green pastures), 安歇的水邊(the still waters) 就是整本聖, 耶和華純淨

聖經以西結教導到那些假先們(肥壯的羊), 攪渾了教義,

教會會眾讓人難以安歇的水邊與青草地上;

安慰教導我們, 帶領我走入

 

以西結34:17 -18,

 “我的羊群哪,論到你們,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 我必在牛與牛中間,公綿羊與公

山羊中間施行審判。你們這些肥壯的羊,在美好的草場吃草,還以為小事嗎?剩下

草,你們竟用你的蹄踐踏了;你們喝清水,剩下的水,你們竟用蹄攪渾了。”

 

經節另一節經相似, 我們馬太福 23:13,

“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

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

 

P. S.2, (prepares a table), 就是和主耶穌基一同的中文和合本聖使

擺設筵席”, 之含義, 但希伯(feast)字眼, (a meal)

的含義。如果我們加福 22:21-22那裡, “看哪,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

(table)上。人子固然要照所預定的去世,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

加福 22:29-30,

“我將國賜給你們,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叫你們在我國裡,坐在我的席上(table)吃喝,

並且坐在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加福 22:11, 22:13, 22:15, 22:16, “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這”筵席”是額外添加

, 逾越節(prepare us the Passover), 逾越節必須被(the Passover must be killed),

吃逾越節(eat the Passover) 。可以逾越節實質的, 就是逾越節羊羔-主耶穌基

(prepares a table), 如果不筵席, 那我們吃什麼呢?因為 神的國不在世俗吃喝!

 

主耶穌使我們能夠坐在為我在天上(prepares a table), 主耶穌基

的敵人是無份;

 約翰福 6:48-56那裡,

我就是生命的糧。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

叫人吃了就不死。我是從天上降下來活生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

賜的糧,就是我的肉,我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因此,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

怎能把肉給我們吃呢?”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吃人子

的肉,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吃我肉, 喝我血的人, 就有永生,我

叫他在末日復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那吃我肉、喝我血的人

我裡面,我也在他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iah0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