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經, 方言()發生在哥林多教, 聖經說方言(-speaking in tongue)非常嚴格的規在哥林多教不是人人都可方言(), 說方言耶和華 神的恩賜。說方言(-speaking in tongue) 使徒行第二章中

 

在聖經完成之, 說方言乃是 神對, 這些成為聖經的一部在聖經完成之, 就不, , 先知, 說方言聖經哥林多前13:8說,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也就是, 在聖經完成之,  說方言聖經的功, 公元95結束

 

這個說方言之能的結束, 耶和華 神使挪亞方舟, , 摩西的銅, 耶路撒冷的聖殿聖經希伯來給予了我們一個非常明和完的備,  希伯來1:1-2說,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地曉諭列祖,就在這末世,藉著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創造諸世界。 

 

在這末世,  神的獨生, 我們的主耶穌基, 不在任何教, 在任何十字架項, 高昂的教堂建; 山之, 主耶穌基就是。就是約翰福 1:1-3那裡, “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萬物是藉著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造的。道就是住在我們中聖經, 與我們日日對 神的話!

 

今天,我們在會眾看到或聽到人們, 不知道的們羨這些人如此上的恩賜? 知道的這些唯恐不及為什麼說方言的有這樣兩的反應呢?”  領導這個方言(),甚至於聖潔證道也的不多聖經非常重要的, 我們應該仔細閱讀和比較相關的, 亮光照耀我

 

就是, 今天方言() 的人們(或者他們並不知道),  方言與給他們一個新, 賜給他們天使般的這是可怕的前提, 這個動作聖經啟示 22:18-19嚴重, 那裡: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 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他們堅方言的賜依?他們卻聖經哥林多前14, 從這裡我們可以證 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哥林多前1426 -29,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翻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翻出來。若沒有人翻,就當在會中閉口,只對自己和 神說就是了。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從上面,  一個方言的, 就是說方言的 翻方言的兩個人,至多三個人。就是, 說方言和翻方言是一個說方言(0.5), 沒有翻方言的, 就是神的(condemning),就不了。翻方言的一半(0.5)已經了。神在拿走方言, 拿走說方言的; 神不是混亂的 今天教會不禁說方言, 就是今天教會很長一段時, , 極度屬靈中。

 

在創世的伊甸, 耶和華 神放置了一棵分別善惡; 在哥林多前14, 耶和華 神贈予了說和翻方言的, 我們的祖亞當和夏被撒放無, 試則哥林多教會, 人人爭相說方言的 神拿走方言的, 說方言成了。而且說方言, 耶和華 神, 而是夠打破屬靈寂, 正如聖經:”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啟 13:11)。

 

耶和華 神 2:15-17說, 

耶和華 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耶和華 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在哥林多前1419-21說,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

人。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

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耶和華 神說翻方言的, 撒旦入侵, 光明天使的, 一個立足撒旦行事詭詐, 撒旦善扭曲 神的為技殺人!因為今地方教說方言的, 方言已經完全不哥林多同樣方言了。或者我們可以, 是一個魔鬼版方言吧!

 

聖經, 撒旦為 神審判皿。聖經在申命申 28:47-51說,

因為你富有的時候,不歡心樂意地事奉耶和華你的 神,

所以你必在饑餓、乾渴、赤露、缺乏之中,事奉耶和華所打發來攻擊你的仇敵。

必把鐵軛加在你的頸項上,直到將你滅絕。

耶和華要從遠方地極帶一國的民,如鷹飛來攻擊你。這民的言語,你不懂得;

這民的面貌兇惡,不顧恤年老的,也不恩待年少的。

他們必吃你牲畜所下的和你地土所產的,直到你滅亡。你的五穀、新酒和油,

以及牛犢、羊羔都不給你留下,直到將你滅絕。

上, 耶和華要從遠方地極帶一國的民,如鷹飛來攻擊你。這民的言語,你不懂得;

這民的面貌兇惡,不顧恤年老的,也不恩待年少的。

第一個例是: 公元前709年, 亞述人毀滅以色

個例是: 公元前587年, 巴比倫毀滅

個例是: 今天撒旦積極神國度的教, 直到將叛逆的滅絕

這三個例子, 三種教會不懂得的(方言), 撒旦的面貌,

, 地方教會逐征服並毀?!

 

亞述, 巴比倫撒旦國度的聖經在利米 1:13-16強調, 耶和華的話第二次臨到我說:“你看見甚麼?”我說:“我看見一個燒開的鍋,從北而傾。”耶和華對我說:“必有災禍從北方發出,臨到這地的一切居民。”耶和華說:“看哪!我要召北方列國的眾族,他們要來,各安座位在耶路撒冷的城門口,周圍攻擊城牆,又要攻擊猶大的一切城邑。至於這民的一切惡,就是離棄我,向別神燒香,跪拜自己手所造的,我要發出我的判語攻擊他們。

 

亞述, 巴比倫這民的言語, , 以色不懂得, 他們注教會說方言的派, 派。他們在意識不, 或者是參加了夏季, 或者是參加了小組, 突然間,這些人成善於說舌他們還的按手禱, ; 教會會眾突被這些錯誤的教混淆, 教會領導人! 教會終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iah0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