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有如此激動和

行善不撤們, 非常裂, , ,

目無親獲得幫這兩織出種動人的, 它

旁觀心情,可以的; 但人類的愛

 

經在明, 神將這些陌生人我們,

試驗, 雖然講, 行善

界; 而經中, 愛與

;愛, 神是愛(God is Love)。

 

我們申命 10:17-19, ,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他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神,大有能力,大而

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他為孤兒寡婦(the fatherless and widow)伸冤,

又憐愛寄居的(the stranger),賜給他衣食。

所以你們要憐愛寄居的,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在你城裡無分無業

的利未人,和你城裡寄居的,並孤兒寡婦,都可以來,吃得飽足。這樣,耶和華你

的 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申命24:19-21,

你在田間收割莊稼,若忘下一捆,不可回去再取,要留給寄居的與孤兒寡婦。

這樣,耶和華你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打橄欖樹,枝上剩

下的,不可再打,要留給寄居的與孤兒寡婦。

你摘葡萄園的葡萄,所剩下的,不可再摘,要留給寄居的與孤兒寡婦。

 

美國黑美國歷史,從非洲到被林肯總今,

經濟, 他們面臨題讓(包括各)

, 美國各種救已經制度們的心沉美國黑基督

, 度卻!

全能上, 們屬

不能比尤其美國南部各, , 北部

;當然我不打辨別他們相信, 因為神

直到世

 

申命記中寄居的與孤兒寡婦, 主耶穌基督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瞎子, 瘸子, 長大痳瘋的, 稅吏和罪人他人, 主耶穌

除了猶太人稅吏外, 這些人上弱者中,

更是靈上主耶穌給予他物質時的,

;普天只有, 我們, 得

 

馬太福有一主耶穌基督(general calling),

耶路撒冷,然後世界地極, 處, 每一

個屬

馬太福 11:28 -3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

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我們無從知人的勞苦重擔? 但讓我們知, 我們

了罪與 神的榮耀主耶穌約翰福的一比喻那些自以

人們的:

 

約翰福 8:2-11,

清早又回到殿裡,眾百姓都到他那裡去,他就坐下教訓他們。

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叫她站在當中。

就對耶穌說:“夫子,這婦人是正行淫之時被拿的。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她怎麼樣呢?”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

畫字。

他們還是不住地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

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地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

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她說:“婦人,那些人在哪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她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這婦人正是我們個犯的人, 那些自以為的人我們個犯

之人的另一。這為善勞苦, 的重擔我們過氣,”

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約一3:4)。

 

看為德高的, 卻也是犯罪的; 從老到少

能免期待天, 只有一條,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 14:6)。但在現實, 我們卻對

不是趣缺缺,就是只有五分; 這正

馬太福 22:14說的,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我們的重卸下,誰可以為我們呢?只有耶

(Only Jesus)能!

耶穌在生命冊上,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就我們

被殺的羔羊,(sin bearer), 之人

以前,現在,未,世人已經蒙赦, 且得

但是,對於那自以為的人們, 滿足他們的良,

, 一切是徒

 

希伯來12: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

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可能無比憂傷, 可能面各樣的重擔,

心中隱埋可告,..神啊,憂傷痛悔的心,

你必不輕看!

 

,主耶馬太福, 我們

聖召。相信和大牧, 草場, 謙卑

的面, 放下各樣的重擔, 並等

以賽亞55:1,

每一乾渴的, 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 也可以來。你們都來,

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Ho, every one that

thirsteth, come ye tothe waters, and he that hath no money;

come ye, buy, and eat; yea,come, buy wine and milk without

money and without price.”( 水, 酒和奶 ) 。

 

馬太福 11:28 -3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

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iah0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