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是一種; 在政治是一種棒; 事業是一種承; 是一種; 在神的國是一種屬靈, 是一個最大的祝, 這個祝福不物質上的滿,神的今天一成為一個非常罕見的傳; , ; 個人主, 有一點抗, 也有一點創

, 領域裡, 傳已不傳承, 而僅延伸; 變, 事已非,屬靈, 全能的 -, 最終導假先知, 假滿

 

, 在 神的國裡, 屬靈的大災難,大災難就是麥子稗子之,順命對比獻祭更重要就是, 以順命, ,子, 這樣的繼就是 喜悅!新約全提摩太屬靈承傳, 提摩太後1: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妮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提摩太外祖母羅以(Lois), 他的母友妮基(Eunice), 一定不間提摩太耶和華的話提摩太耶和華謙卑的僕, 在 神的語中堅定不

 

在西番雅1:1,當猶大王亞們的兒子約西亞在位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希西家的玄孫、亞瑪利雅的曾孫、基大利的孫子、古示的兒子西番雅。The word of the LORD which came unto Zephaniah the son of Cushi, the son of Gedaliah, the son of Amariah, the son of Hizkiah, in the days of Josiah the son of Amon, king of Judah.”

 

當猶大王亞們的兒子約西亞(Josiah)在位的時候, 耶和華的話臨到古示的兒子西番雅(Zephaniah), 古示乃是基大利的兒子, 基大利乃是亞瑪利雅的兒子, 亞瑪利雅乃是希西家的兒子。從這裡我們可以這是耶和華這個家庭五代, 們把 神的, 忠實導並傳講耶和華,全能的 的話

在那歷史混亂的年代中, 的話耶利傳講的話, 與即將臨審判, 被多少指控

西番雅在公元前640直到609之間耶和華召,

古示(Cushi)是西番雅(Zephaniah)的,

基大利(Gedaliah)是西番雅(Zephaniah) 的,

亞瑪利雅(Amariah)是西番雅(Zephaniah) 的曾祖,

希西家(Hizkiah)是西番雅(Zephaniah) 的

耶和華的話臨到西番雅, 是非常個別但在這, 耶和華西番雅, 的父, , 曾祖, 高神所

 

耶和華是,

8: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90:2, “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 神!

 

耶和華的眼目, 下每一個念:

34:15, “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他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

101:6-8, 我眼要看國中的誠實人,叫他們與我同住;行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

行詭詐的,必不得住在我家裡;說謊話的,必不得立在我眼前。

我每日早晨要滅絕國中所有的惡人,好把一切作孽的從耶和華的城裡剪除。

 

耶和華, 就是名子被寫在羔生命冊的義人,

33:11, “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45:16, “ 你的子孫要接續你的列祖,你要立他們在全地作王。

45:17, “ 我必叫你的名被萬代記念,所以萬民要永永遠遠稱謝你。

102:12, “ 惟你耶和華必存到永遠,你可記念的名也存到萬代。

119:89, “ 耶和華啊,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

119:90, “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你堅定了地,地就長存。

 

如果我們讀西番雅, 那麼我們一定西番雅傳講的乃是耶和華 的審判。可怕審判, 以色人的所, 痛苦和; 可怕審判也臨全世

 

信實堅定不的, 從亞; 不以有罪。在人所的代代中, 有兒女私情, , 有權力; 的國, 屬靈的代代中, , 耶和華屬意他自呼召, 大衛的兒所羅後, 耶和華大衛的兒子拿單耶穌基, 而不所羅

撒母耳上 16: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

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父子, 母, 人, 友間互相鼓的。讓這, 今天仍然子。

以賽亞 55:6-7,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

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 神,因為 神必廣行赦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番雅書
    全站熱搜

    jeremiah0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