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和美國奴隸制的上, 都是極其殘忍和極其不人道事實; 英國是

奴隸販的大本營, 美國西印度群島則就是他們奴隸的市, 這數

百萬被的墓!

他們某些人死在尚未離開西非海的奴隸上, 其中有些死在橫大西洋的航,

的奴隸試圖反, 死於, ! 大多數的奴隸在面對他們殘

主人不人道的奴隸工中恐, 甚至自殺或被

 

奴隸主人殺死一個奴, 屠宰一頭豬或一頭牛還要容易;對他們生命和人,

在他們的主拜時才會顯出但大多數這些奴隸他們的奴

像他們的財產一, 19, 一個奴隸的成本從500美元到1300

這些奴隸的工作時壓榨極至, 一天工作14個小, 直到他們死止; 其中一

奴隸都在3-5西印度群, 美國南方的種植(plantation) 有他們的血

, 他們死, 旁, 種植園就是他們的墓

 

在美國奴隸交的市,熟練的奴隸有一個價, 的奴隸有一個價, 兒童奴

有一; 那些奴隸必須取決於他主慈愛與情, 讓他們退離開

種植; 他們沒有任何財產,沒有親, 因為他們親愛的骨親們依舊在他

的皮鞭這些奴隸, 讓這些毫無價奴隸們自由, 直到此, 他們的墳墓

也對他們迎

 

的情奴隸主人沒有這些天堂般的性, 即使他們自稱是基督; 而且

牛皮無情鞭打常便奴隸們生活中是維這個奴隸制度

的唯一途奴隸主即使貴如美國國父喬治.華盛(George Washington), 和美國第三任

湯姆.傑佛(Thomas Jefferson) 其管理奴是有可考

 

弗雷德里克.道格拉(Frederick Douglass) 在他自的奴隸生活中, 到他以往遇的奴隸

, 書中155-57, “我深深的確到這片土基督耶穌基督

基督有著很大的差異,兩者的不是如此其中一個是好,純淨潔的, 要接受

; 另一個是壞的,腐敗和邪惡的,要拒其中任一個為, 必須要另一

個為其敵

 

, 平的而且不偏待人的基督; 卻恨腐敗的, 奴的, 鞭打,

搖籃中嬰, 偏待且假貌善的基督是沒道理卻又欺騙們的一個宗

, 我看是所有不誤的極端, 大膽的, 所有的醜惡行在裡; 所有粗暴誹謗

其間,   (奴隸主)盜取神聖的生命為魔鬼效我思量宗教

與其表現, 那可極的不一致環繞著我時, 我有一無法憎惡

 

在教會中, 我們偷竊的牧, 專門鞭打女奴隸的傳教, 搖籃掠奪嬰

在一星期當中, 們手牛皮(鞭打), 在主聖潔的講,

且又自己是主耶穌謙卑卑微的牧每星期搶我以血所賺的的主,

每個星期的主日學, 並引導我什是救的生命道?! 我妹妹賣

成為妓, 以聖潔的外貌其他人的面前聲稱宗教使經常閱讀

, 否定我去以神那以宣導聖潔宗的婚,

搶奪並成千上萬的婚權力; 那些以護家庭聖潔關, 卻也是同時驅

許多家 - 掉(他們的)丈夫,妻和孩, , 導致小屋空蕩, 爐灶

 

我看到講道反盜竊,通姦者講道反通姦我們的兄他們賣去以建立

, 賣去以支持傳播福, 賣去以購買聖給予可憐又貧窮的異教!

為著神的榮耀, 與良善靈魂奴隸販子的搖的鐘相互的呼應,

奴隸悲慘的哭聲他們道貌岸然主的聖讚美

 

(在美國南方)宗教的復興和繁榮的奴隸貿易齊頭奴隸噹作響的腳嘎作

的手讚美, 莊嚴的禱可以在教同一時間聽奴隸販子們相互

幫忙, 使他們的身體和靈魂得以在教的講豎立穩固

 

奴隸販子奴隸持有獻他們的血淋淋的金維護的講, 的講

壇掉過, 掩蓋他們(自己)穿著基督教的外作著地獄般生意這裡,我們有

宗教和盜匪的聯, 魔鬼穿戴天使的白, 地獄以天堂外貌

 

美國的基督, , 是古時耶穌基督文士和法利賽的基督教

(馬太福 23:13-33)我堅持的認, 在美國有那麼多的自稱是基督

們是真實, 極其可是他們的圖像所謂基督, 他們濾出蠓蟲

來,吞下了駱駝, 有什麼會比(的人)真實呢?!

 

當人們聽一個羊的偷竊(sheep stealer) 基督徒的, 他們在崇拜聚

的聖和奴隸偷竊(men stealers)相互的擁, 他們將會無比的震驚如果

異教徒稱烙在我的額, 我的一切做為絲絲的錯, 他們立

 

他們有法利賽的宗教外貌, 但同他們卻忽視律法上審判, 憐憫和

重要的部他們也強調看不見的, 他們也愛在地另一外邦

他們這些人禱, 奉現上金錢他們購買聖, 並將其發送到他們的手中然而在同

一時, 他們輕視的忽在他們門前的外邦(奴隸)耶和華 陌生人,

孤兒和寡放在我們中就是我們, 見的弟, 你怎麼可以看不

見的 。(未完待)

Credit:Narrative of the Life of Frederick Douglass, an American Slave, pg. 155 to 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iah0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