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剛滿90威廉. 恩((William Doc Long仍然精神抖, 並且仍然他和

他的兄弟詹姆斯(James Long)成立於1945的卡車公司工作每天上走路時,

滑雪桿支緩緩而行老兵不, 只是逐零, 是神的恩

 

1941127日的上午0748, 夏威夷珍珠海軍基地, 遭到兩波從太平洋6

航空母艦353日本戰鬥機,轟炸機和魚雷機的攻所有美國八艘海軍戰艦

被損壞,有四艘被擊沉, 但有一艘後來被撈。而八艘被損壞的六艘戰艦到最

得以繼續在太平洋前線作戰。日本也擊了美國海軍的三艘巡洋艦,三艘驅逐

艦,一艘防空訓練艦,和一艘布雷艦。

 

美空停放在夏威夷航空站地上188飛機被摧毀; 2,403美國軍人被炸死,

1,178軍人受傷。重要的基礎設施,如電站,造船,維修,燃料和魚雷儲存設施,

以及潛艇碼頭和總部大樓()並沒有受到攻擊。日本被 29架戰鬥機和

五艘小型潛艇, 65軍人喪生或受傷。一名日本水手被抓獲

 

日本海軍和空軍零式戰鬥機珍珠港的奇擊。這次襲擊猶豫不

美國投入第二次世界大戰

像許多在他這一代年輕人同, 他是在週日他家的客廳裡的飛歌收音機(Philco radio)

這件事威廉對對日本襲珍珠港的很生氣。那個時, 仍然在薩默(Summerfield High school) 一個九年級學生而且他日本已經19377

開始侵略, 德國希特勒的, 193991入侵了波蘭的兩場戰。現在,

日本人侵略我們的。如同許多同學威廉”Doc”說他感到無助

 

17歲時,他響1944畢業後,他開著一輛Cheerwine卡車

真的很想在的威爾明頓船廠工作於是,他他的喬叔叔, 一個第一次世界大戰

的退伍軍人,(Joe)借了100,並焊接課程,以便能幫助他造船廠。他

以償, 且在威明頓造船廠(the shipyard in Wilmington)

 

但是,歐洲的戰中斷了他, 他在造船廠18個月。隨後, 美國陸軍

徵召服役,入伍前他的阿姨(Aunt May)送他一本封面 刻有他名字的聖經作為

,並囑咐他要隨身攜帶並常聖經,沒想到這本聖經竟成為他日後的救命恩人。

 

記得他姨媽對他:現在,我要你每天帶著它它,無論你走到哪裡, 都要放置

你心臟前方口袋事實, 也的確如此​​,即使他在法國前線100天裡今天

他稱那聖生命的禮物 “The Gift of Life.”

 

他的父親和他的妹妹安娜(Anna),把他送到在格林斯博羅市中心火車站,因此他能到

布拉格堡(Fort Bragg, N.C.)接受基本訓練當他們到達車站時,他的父親搖了搖

威廉記得他父親告訴他的,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出一個兒子, 卻必

這個戰?

 

在法國前線, 背著一個50磅重的背包,睡在地面上,他並緊緊的握住他的

卡賓槍, 火箭火箭筒的彈藥。他說,他()覺得德叫喊是如,

以聽到他們從對面馬路上的說話

20131214星期, 他的女兒帕蒂.(Patty Long Hill)寫下在森林草坪

公墓(Forest Lawn Cemetery) 全美獻花圈典禮(Wreaths Across America

ceremony) 演講他在20137扶輪青年領袖儀式的演講

 

女兒帕蒂.(Patty Long Hill) 演講News and Record

傑里·(Jeri Rowe)傑里·(Jeri Rowe), 演講稱為自由的代價

, 並發北卡羅萊納Greensboro News and Record紙上

在這裡,就是非常打動人

 

 19441113, 約下午三點, 在法國諾曼底軍戰場,地受了

直到這個時, 我已經整整與德國士戰鬥100(194466,

法國諾曼底)

 

正如我剛才所說,1944年的冬天, 是法國50, 最寒冷的冬天。前一天

晚上(19441112, 星期), 薄雪已經下。我希望你永遠不會遇到-你不

得不睡在地, 睡醒雪覆滿我的

 

19441113日星期, 我和我的一些, 不幸陷在敵我的線之間。下午3

許,我正跟隨法國2裝甲師前挺, 在德國火箭筒朝他們擊時示意法

坦克的指揮官, 該坦克的砲塔轉身射向德軍。當直起身子,另一火箭

砲彈呼嘯朝我們射來。它擊中了坦克, 也被擊中

 

當時立即感到右臂刺痛萬分,之後便應聲倒地。我用了我的左坦克砲彈

, 下巴在右肩的傷口。我開始祈禱, “

神啊,開恩可憐我(God, have mercy) 吧! 不久後,聽到另一迫擊砲彈

飛過的聲閉上了眼睛,最壞的打算。這顆砲彈再度落在受傷身體附近,

其爆炸威力將往數以外地面上。我第二次受了傷。我躺在一個沒有掩護的山

,就在那時2裝甲師的坦克開始我的撤退

 

在這躺,我等待著友軍人來, 沒有人能在的戰火中來到

所以我在我穿的七層衣服裝死。幕低垂, ,氣溫下降,血從

傷口轉身欲滴。繼續禱告

 

在那個寒冷的夜我躺在那裡18小時聽著周邊的呻吟聲

哭泣,有的甚至奄奄一息,有的乞討水喝,我只躺在那裡, 卻無法幫助他們。

 

所有我能做的就是靜靜的躺,保住自己的情緒,保持血液不要噴出, 念著我高中的

戀人麗絲·威斯特摩蘭(Doris Westmoreland),那個叫甜豆(sweetpea)的女孩

的思, 就像一本書,從我生活的場景, 頁又的腦海翻了翻。釣魚,

獵兔, 喬叔叔。姨媽, 柴爐煮熟的豬肉和豆, 她對我口袋袖珍聖經的

我意識到我的命運及我的生命, 僅僅是一個懸掛強大平衡的一小線頭

 

在等待救援過程中,回想起聖經詩篇23:「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也仍不怕

遭害,因與我同在,的杖、的竿,都安慰我。」到了晚上我做了很多禱

再次,因著神的恩典,我活了下

 

那個時, 我的傷口包含在我的右肩上切斷的動脈和神經。我的手臂麻痺,並

心臟的每跳動,(血液)隨時溢流而我在那裡躺了無助18小時

第二天早上(19441113日星期)9點左右, 我沒有任何援助

 

19441113日星期, 上帝異常的恩,上午9時,經18小時後的禱告

靜臥在戰場,我得到了幫助。一位法國士兵 - 法國

將軍戴高樂的兒子 - 他把我抱起來。我被們以單架將抬取, 我放置在坦克

頂部,(這個時)敵人的火, 坦克車掃射

 

我知道的你和從醫療的任何, 不是力所能及

的救發生, 只有上帝的恩典,活著就是這一事實的證明

 

當我諾曼後方的急救站,我的血浸透褐色,

鞋子被醫剪(我穿的冬整整七層屬於個人物品被

保存,我的和我口袋的袖珍聖經; 可以理,我們輕裝上陣,

我們的生命全都依賴於它

 

軍醫醫療帳篷另一醫療帳篷轉了四次數天後,我終於到

醫院

過了幾天從藥物的治療醒過,我看到了我(Aunt May) 給我袖珍

聖經,它也一塊砲彈碎片擊中。我敢著各說,你可以一個冰鑿你所有的力

完完全全刺穿那本聖經(砲彈碎片的力更甚冰鑿)

 

我今天帶來我的聖經和穿刺整本聖經一塊砲彈碎片被夾在聖經最後一

裡。這一塊細小的鋼板如果不會刺穿我的整個身體, 一定會刺穿我的心臟,

(存在體)。如果人想看到生命的奇蹟,我有其物品展出供您

 

在過去68年的月裡, 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就是為什(在那可怕的

), 當我周圍其他秀更勇敢的人們, 戰場的死亡線上掙扎,

我的生命得以倖免

 

我在這家陸軍醫院休養了25個月。所以你可以上帝的恩典,我就是我,

包括我所的財產,甚至我的生命

我們常被2001, 911苦難歷史的諸戰爭提醒如第二次世界大戰

亡,(,戰爭), ()的自由不是免費的,也不是與

俱來的權利,而是由的犧牲,苦難和痛苦贏

 

戰爭是骯髒的,戰爭是醜陋的。哪裡有戰爭...... 有戰鬥,流血和死亡。但一個國

家去打仗沒有必勝的信念是一個致命()二次世界大戰以來, 我們的國家, (

)沒有打過任一場沒有充滿必勝信念的!

 

即使戰爭的成本高,再怎麼昂貴代價, 也要輸掉這場戰爭成本來

。我深信,如果你從來沒有體幾乎在死掙扎而, 沒有真正地

活過(你的人)

 

任何加戰鬥行列犧牲和受苦(如此)乃是所有人們自由的,

知道()的味道,而被保護的人們卻永遠不會知道 我的教會,我的國家,

我的同胞,和你們每個人,對我意味著什麼是上帝的愛

Credit: War History On line.com & Greensboro News and Rec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iah0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